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37℃!武汉今明迎来盛夏巅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 通讯员武中气)今明两天,武汉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7℃,这可能是盛夏的顶点。此波热浪过后,昼夜温差逐步拉大,秋意将缓缓袭来。

  昨天立秋,但立秋并无秋意,武汉赤日炎炎,气温有所上升,下午2时的气温已升至33.1℃。武汉中心气象台称,未来几天,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继续笼罩在我市上空,我市将维持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将达37℃。但这已是盛夏顶点,当然,酷热的日子不会马上离去,好在昼夜温差正逐步加大。

  气象专家认为,想享受凉爽的秋天,武汉地区一般要到9月中下旬前后。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武汉的紫外线强度达到最高级5级,市民防暑同时还需注意防紫外线。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8℃—36℃,相对湿度65%—85%;今天晚上到明天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9℃—37℃,相对湿度45%—80%。明晚到后天白天天气是晴天到多云。

  今天下班天气:晴天到多云,气温35℃;明天上班天气:晴天到多云,气温29℃。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