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年喝下4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2:23 今晚报

  本报讯 天津人一年消费啤酒40万吨,在全国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为了占领市场,各大啤酒生产企业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本市消费者熟知的莱格和雪花两种地产啤酒均出自华润啤酒公司,该企业现在在市区的占有率已突破70%。据了解,今年他们仅在天津的销量预计将达到11万吨,在本市地产啤酒中占有绝对优势地位。

  据权威部门预测,天津每年啤酒销量在40万吨左右,而且需求量呈逐年提高的趋势。地产企业和外埠企业分割天津啤酒消费市场各50%的份额。外埠啤酒打进天津市场主要一靠质量,二靠名气,三靠口碑。

  连续办了13年啤酒节的青岛啤酒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品牌就是生命线。青岛啤酒每年在天津保持着近10万吨的销量,他们希望通过更多类似啤酒节这样的参与性活动与消费者见面沟通,达到拓展天津市场的目的。(王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