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翻车孕妇跳窗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3:3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9时30分左右,厦门海沧吴冠的肖小姐正在自家食杂店里看电视,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闻声赶出去一看,一辆营运的中巴车翻倒在对面的马路上。

  王先生看到这一幕后向本报报料。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从新垵开往厦门第二医院的中巴公交车,中巴车车窗的几块玻璃已经成碎片。乘客和处理现场的交警已离开,交通事故施救车正在拖车。

  肖小姐的父亲肖先生告诉记者,听到声响后,他也赶出去,看到该车右侧靠在路边的坡上,把车门堵死。10多个人从窗户跳了出来,其中还有孕妇、小孩子。肖先生说,当时没有受伤的雇“摩的”回去,被擦伤的则打车到附近的石塘医院,他只看到有2名乘客手臂流血。

  在马路对面开店的林女士说,这条路10年来发生了好多起交通事故,去年10月1日,就有一辆摩托车与小轿车相撞,一人当场死亡。“现在我一听到刹车声,心跳就加速!”林女士说,事故频发,可能是因为这里是个急拐弯,而且是村庄的路口。

  图为交通施救车正在拖事故车。

  (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到本报领取报料费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