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翔安区公开招聘15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3:3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前日从厦门市翔安区教育与文体局获悉,该区2004年秋季公开面向该区招聘师范类本科毕业生15名,作为部分学校教师。

  据悉,报名将在8月9日开始,招聘考核按笔试和面试分开进行,分开评分。录取工作将先分志愿后按成绩择优录用,其中面试成绩不达60分以上的,将不予录用。如果有些职位招聘人数不足,则从本区生源依次递补招聘。

  据了解,此次面向本区生源招聘的学科及人数情况如下:中文3人,其中舫山中学招2人,内厝中学招1人;数学3人,其中舫山中学招1人,新店中学招2人;英语1人,新店中学所招;物理2人,新店中学、内厝中学各招1人;化学2人,新店中学、内厝中学各1人;生物1人,内厝中学所招;地理1人,舫山中学所招;计算机(含教育技术)2人,舫山中学、新店中学各招1人。

  据悉,此次招聘笔试将采用闭卷形式,满分100分,考试的时间为:8月14日下午2:30报到,3:00~5:00考试,地点在新店中学。届时会按分数从高到低以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达不到1∶3的比例以实际人数),推荐参加面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面试将有备课、说课和答辩三部分,考核的地点仍在新店中学,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录取将先分志愿后按成绩择优录用,未能按志愿录用若其成绩达到要求的,且本人愿意服从调剂的由区教育与文体局根据岗位需求择优聘用安排到亟须该专业教师的学校任教,录用结果将上报区政府和市教育局同意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具体详情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www.xmedu.cn查询。相关提醒

  1.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证件及其复印件和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2.根据已公布的职位,对照职位条件,对应填报专业对口职位志愿,当日交表,交纳报名考试费100元,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当即发给准考证。

  3.报名时间:2004年8月9~11日,报名地点:区教育与文体局(翔安区农行三楼)。

  4.报考者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前来报名点报名的,可委托亲朋代为报名(必须有本人签字的委托书),但不接受网上报名。(来源:见习记者徐勋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