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千嬅大方装“胸”作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13 信息时报
杨千嬅在《三更2》中的造型照。

取其“身子”合成海报的塑胶模特儿照片。

合成后的电影海报。

  本报讯由杨千嬅主演的《三更2之饺子》将于8月19日公映,为了在这部电影中给观众脱胎换骨的感觉,杨千嬅可谓献出了多个第一次,包括首度拍恐怖片,兼要与男主角梁家辉大演床上戏。一向惜肉如金的她,更大方地任由自己的头像合成到一裸体塑胶模特儿照片的身上,作为电影海报。而该片更入选下月举行的威尼斯影展之参展部分。

  与梁家辉有激情戏

  杨千嬅在片中演一名40岁的妇人,为了回复青春不惜吃下婴胎饺子,故宣传海报的构思,指每个女性都追求外表的完美,结果个个都变成一样,是社会的悲哀。为了更加贴近主题,在这帧海报上,杨千嬅特别拣选了一张俨如摆放在灵堂上的惨白阴森遗照,配衬在毫无生气的裸体塑胶模特儿身上,藉以突出这部电影的主题:为了留住青春,可以不择手段!原本海报还构思让她嘴角渗血,不过碍于美感关系,杨千嬅要求将其删除。

  据悉该片的监制陈可辛与杨千嬅的经理人黄柏高曾为该海报出现拗撬,黄为保杨千嬅玉女形象,不赞成杨千嬅在海报上的造型,相反杨千嬅却出奇地同意,认为海报甚有创意,亦有新鲜感,杨千嬅更于片中与梁家辉有场激烈床上戏,是她从影以来的最大挑战。对于该片已入选威尼斯影展参展部分,千嬅表现兴奋,笑言希望到时能抽时间参加影展,好见识一番。

  不介意被“移花接木”

  杨千嬅被问到是否担心日后网上会广泛流传其移花接木的裸照?对此,杨千女华哈哈笑道:“我一点都不介意,又不是未试过,甚至有一张相片还是我揽住一男星的合照,对方的手还怪异地放在我身上某个位置呢!无所谓啦,反正我自身的条件做不到这种身形,弄张出来开心一下亦无妨,总好过整一幅我老了之后的照片。要说对这种“移花接木”唯一介意的,就是千万不要将我的样子移植到裸男身上,这才是大件事呀!”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