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数字付费电道9日推出 包括两个奥运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经过近一年的试播,中央电视台付费电视频道全面改版后将于9日正式播出。其中将会有两个付费奥运频道,全天24小时播出,观众将有望完整收看到奥运会的所有赛事。

  据央视国际报道,作为中央电视台第5套体育频道重点转播中国运动员项目和重点赛事的补充,《风云奥云-1》、《风云奥运-2》两个付费奥运频道将全天24小时播出球类和竞技类的所有比赛,观众可以每天实时收看近20场现场直播,加上每晚黄金时段对当天重点赛事的精彩回顾,将使观众首次实现了完整收看奥运会的梦想。奥运会后这两个付费体育频道的内容将调整为《足球频道》和《网球高尔夫球频道》。

  据了解,9日还将同时播出《第一剧场》、《风云剧场》、《世界地理》、《风云音乐》四个付费频道,8月底会陆续推出《怀旧频道》、《风云卡通》和专门推介数字付费电视内容的《电视指南》等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