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审计署赴渝审计烟草 揭露企业资产负债损益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重庆日报报道,国家烟草审计“风暴”刮到重庆,本月里,重庆市烟草行业将接受国家审计署的审计检查。

  此次审计主要是针对重庆市烟草企业2003年度财务收支及其有关经济活动进行审计,重大事项要向以前年度追溯或延伸审计有关单位,全面审计工作将在本月展开。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人士昨日透露,国家审计署拟通过对烟草企业财务收支及其有关经济活动真实合法性审计,掌握烟草行业的总体情况,摸清家底,揭露企业资产负债损益不实,特别是决策失误、管理不善造成的损失浪费、经营秩序混乱、国有资产流失等重大问题,注意发现大案要案线索,同时查找企业内部控制制度存在的重大缺陷,揭示危害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大隐患,促进企业健全内部控制和自我约束机制。此外,针对烟草行业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促进烟草行业组织结构调整。(邓全伦、张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