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海军首批双学士飞行员已全部完成改装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解放军报报道,中国海军首批双学士飞行员已全部完成改装训练任务。

  去年6月,北航某训练基地迎来首批双学士飞行员。此前,这批飞行员分别在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海军兵种指挥学院和海军潜艇学院学习4年并获得了学士学位,又在空军飞行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年的飞行训练,获航空军事学学士学位。

  为提高他们适应全天候作战的能力,该基地科学制订训练计划,加强传帮带。

  训练中,他们严格依据新的《飞行训练大纲》,做到技术条件成熟一个放飞一个,分批推进,打牢技术基础。为提高训练质量,他们还增加了一些技战术较强的课目。

  目前这批双学士飞行员已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将奔赴各航空兵部队。(王京信、王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