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组织专家进行招标采购医用仪器设备选型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九日电 (记者曾利明)从今天开始,中国卫生部组织专家进行政府招标采购医用仪器设备的选型工作。

  卫生部已将今天在此间开幕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指定为政府招标采购和设备选型的指定展会。

  卫生部透露,邀请专家组进行医用仪器阶梯配置选型的设备器材包括:CT、MRI、X光机、超声、临床检验、核医学、急救监护、救护车、高值耗材等九个类别。为此,本展会新开辟了医用高值耗材展区、医用实验室展区和急救医学仪器设备展区。

  由卫生部主办、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中华医学会、中华医院管理学会、中国医院装备协会共同承办的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十多个国家的四百多家企业参展。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称,本届展会既是各级医疗用户进行设备选型和采购的市场,也是政府进行设备招标的平台,它将为推动中国医学技术发展和医疗服务水平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据知,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始于一九九一年,它以“服务于卫生事业发展,坚持以学术带动展览、以展览促进学术”为宗旨,为国内外医用仪器设备材料生产、经销企业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了解市场信息和市场开发的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