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浪猫掉进“深渊”却找到“免费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一只流浪猫掉到两个地下仓库间的夹缝里,却因祸得福,不仅找到了“免费宿舍”,还能吃到热心人送来的食物。

  本报热心读者高先生说,7月初的一个周末,角门中学两个地下仓库之间的夹缝里传出猫叫声,传达室的许先生发现一只流浪猫掉进去了。夹缝间距又窄又深,普通人根本没法下去把猫救上来,许先生找来一个搪瓷茶缸盛上水用绳子送到下面,一位姓马的女士还给小猫买了火腿肠。两天后,许先生找到一个梯子,以为猫能顺着梯子爬上来觅食,可猫却懒洋洋地躺在一堆垃圾中间不上来。许先生说,每天晚上,这只猫就出来,遛一会儿就按原路返回,“它看这里有吃有喝,就不想走了。”

  昨天,记者在角门中学看到,这只流浪猫正在院子里闲逛,见到有陌生人时迅速跑回夹缝。许先生说,为了“逼迫”它重返地面,他们已停止给它送吃的和水,现在猫每天上来寻找食物,睡觉时还是回这个“家”。

  线索提供人:高先生奖金50元

  作者:李巍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