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锦州一少女遭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24 重庆商报

  锦州晚报消息 昨日7时40分许,数辆警车风驰电掣般驶过,锦州市内行人顿感气氛紧张:出大事了?40多分钟后,记者从知情者处获悉,一歹徒劫持15岁少女被当场击毙。

  上午9时30分,记者在锦医附属第一医院看到被砸伤的老者。伤者老邓满脸是血,头部多处骨折,神志清楚,但不能开口说话。他的儿媳崔某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当天6时左右,一40多岁操外地口音男子突然闯进她家。老邓问他:你要干嘛?来人道:我要把你全家杀死。说完操起一大石块向老邓头部砸去。老人倒地后,歹徒用石块继续击打他的头部。因事发突然,崔某被惊呆,待她清醒后,一边抱着孩子向外跑,一边高声呼救。歹徒见状立即冲出门外逃走。

  在被劫持女孩李某的奶奶家里,记者看到女孩的脖子上有一道6厘米长的红道儿。据她讲述:出事时,李家人及亲属在家中闲聊。听到传来呼救声后,她们正准备锁门防止歹人进入。此刻,双手沾着鲜血的歹徒已经闯进李家。家人惊恐逃出,未能逃脱的女孩李某被歹徒抓住。凶狠歹徒把菜刀架在女孩儿的脖子上,将其劫持到李家的东厢房,并向女孩索要10万元钱。女孩儿说:你别伤害我,我让妈妈给你张罗钱。

  此时,接到报警赶来的警察已经将李家包围。8点15分左右,李某突然听到一声枪响,歹徒随即倒下,她的身上溅了数滴鲜血。

  据了解,被击毙的歹徒今年49岁,辽宁营口人。(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