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银古公路边坡防护网砖遭当地农民打砸 损失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30 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视窗8月10日电礼牧报道宁夏境内银古公路第十一合同段边坡防护网砖连日来遭到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砖渠村部分村民的打砸,给国家造成巨大损失。

  该路段是由宁夏路桥股份公司第二分公司承建的,工程已基本结束,但是还没有交工验收。第二分公司施工人员根据合同规定,利用2个月时间,在第十一合同段铺设了近4公里的边坡防护网砖,大约有2.6万块,其中含有20万元左右的钢筋,部分村民仅仅为几十元或者几百元钱,就将这些边坡防护网砖砸碎,以每公斤1。61。7元的低价买给了收破烂的。据相关人员介绍:这些边坡防护网砖的花费如果加上人工费用和膜板等间接费用已经超过了100万元。刚开始,良田镇砖渠村的吊庄移民只是晚上偷砸边坡防护网砖,但是由于没有足够的人手看护和有效的制止办法,后来居然发展到有人大白天开着三轮蹦蹦车来收购钢筋,最终导致村民大面积毁坏边坡防护网砖的发生。

  主持承建工作的宁夏路桥股份公司第二分公司虽然加大了公路巡查力度,但是由于人手少,再加上施工任务繁重,基本上是无法阻止村民毁坏边坡防护网砖的行为。他们迫切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制止这种违法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