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社区特约记者今上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13 东南快报
能从事热爱的新闻工作,高楣很高兴

  本报讯今日起,7名本报社区特约记者将协助本报记者采写社区内发生的新鲜事、感人事与奇趣事。这是昨日本报为社区特约记者颁发聘书及工作牌后传来的好消息。同时,本报还在社区内设立了便民服务台。

  7月24日,本报“公众服务网”首在融侨锦江招聘社区特约记者。该社区物业处的高楣小姐前来应聘,她思路敏捷、出类拔萃,对本报记者给出的题目应答如流,最终过关斩将,成为本报首位社区特约记者。高楣说,大学期间她积累了许多新闻专业的知识,毕业后虽从事物业工作,但她对新闻事业的热爱却从来没有磨灭过。昨日,当她接过本报社区聘书和工作牌时,开心地笑了。

  时至今日,本报“公众服务网”已先后走访了融侨锦江、巴黎之春、融侨三区、凤湖社区、兰庭社区、梅峰社区,共筛选出7名社区特约记者。

  今起,本报社区特约记者将可以协助本报记者开展采访报道。对于社区内新近发生的、或正在发生的事,居民可拨打社区特约记者电话,或直接拨打本报报料热线0591-87806110提供新闻线索,我们将在社区特约记者的协助下进行采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