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平与广东大型图片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成因 实习生陈铁军 通讯员岳理)从昨日到本月31日,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大型图片巡回展《永远的春天——邓小平与广东改革开放》在广东省档案馆展出,展览展出了300多幅图片和许多珍贵文件、音像资料。观众可免费参观。

  这次展览突出邓小平和广东改革开放这一主题,分《生平追忆》《先行一步》《东方风来》《春天永驻》四个部分。

  本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广州市委宣传部、省档案馆等单位共同主办。省委副书记蔡东士等领导和老同志梁灵光等出席了开幕式。省委宣传部部长朱小丹在开幕式上致词。

  这次巡回展将持续到本月31日,向观众免费开放,除广州外,还将在珠海(8月10日—14日)、中山(8月16日—20日)、顺德(8月21日—25日)等地巡回展出。

  图:

  图片展昨天一开幕,就吸引了大批观众前往观赏。本报记者 卢汉欣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