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抓鱼少年命丧电站闸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抓鱼少年命丧电站闸底

  事发广宁,警方称少年死因还未确定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8月6日下午,肇庆市广宁县洲仔镇黄吉滩水电站发生惨剧,水电站一职工放水清淤后,发现一少年卡在河底闸门出水口,少年被救出时全身伤痕累累已经死亡。

  少年离奇惨死闸底

  据了解,死者叫纪继联,今年12岁,家住洲仔镇石门村。据知情者介绍,事发当天上午,黄吉滩水电站40岁左右的职工黎某,打开河流中间的大闸口放水清淤。当天下午2时40分左右,纪继联和4个年龄相仿的伙伴来到拦水坝闸口附近抓鱼。

  相距闸口约百米左右的小卖店店主证实,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在河边抓鱼的纪继联来到小卖部买了一个月饼,然后又向拦水坝闸口方向走过去。

  事发时在河边玩耍的两个少年证实,黎某清淤完毕检查出水闸口时,发现有异常,黎某上前用脚一碰,才知道有人被卡在闸底,等黎某设法将人救出时,光着身子、遍体是伤的纪继联已停止呼吸。

  死亡原因还未确定

  纪继联的父亲纪金福等家人闻讯赶到现场后,一边拨打“120”求救,一边向警方报案。当日下午5时许,洲仔派镇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向当地政府报告,同时展开调查。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水电站欲采访该站负责人,一名工人称:老板去镇政府请客吃饭了,不在站内。据了解,该水电站系1984年左右建成发电,目前已被私人承包。

  根据工人提供该站负责人梁某的手机号码,记者拨通电话表明身份后,梁某让记者到洲仔镇派出所了解此事,并称其“正在镇政府吃饭,没有时间接受采访”。洲仔镇派出所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该所已多次前往现场走访调查,目前由于尚未对死者进行法医鉴定,死者死因还无法确定。

  另据了解,至昨日除了警方仍在调查之中外,该县安全管理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报料人:纪先生 报料奖:100元)

  图:

  事情还没过几天,又有两少年在坝下抓鱼(圈处为死者被卡闸口)。

  本报记者 陶德富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