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氏奢侈迎贵宾遭非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28 南方都市报

  贝氏奢侈迎贵宾遭非议

  精心装饰撒丁岛私人别墅,50万邀帕瓦罗蒂助兴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苏格兰人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携夫人将前往意大利撒丁岛度假,这仅仅是一次私人访问,但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奢华的接待准备似乎更适合一次国事访问。

  贝卢斯科尼已经下令他位于撒丁岛海岸、有着27个卧室的别墅工作人员做好准备,等待布莱尔夫妇的光临。意大利著名的帕瓦罗蒂同时也被邀请在一个只能容纳400人的圆形小剧场为布莱尔夫妇高歌一曲。

  据称,帕瓦罗蒂的出场费高达50万美元,而布莱尔夫妇是否有幸欣赏到还不能确定。帕瓦罗蒂的发言人表示,帕瓦罗蒂接到很多的意大利官方要求演出的邀请,但是这一切都取决于他本人的意愿。

  报道称,别墅里的园丁们正在为树龄超过100年的、每棵价值达6千英镑的橄榄树进行装饰,这显然是为了让布莱尔夫妇追忆起意大利首都的托斯卡纳区,在那里布莱尔夫妇受到了意大利总理的第一次接待。

  贝卢斯科尼还让人专门为布莱尔修建了一个秘密的地下通道,这样布莱尔就可以远离那些在以前休假过程中无法摆脱的新闻媒体的骚扰了。所有的这一切,仅仅是为了布莱尔到这里只待两天的假期。

  随着布莱尔夫妇来访日期的临近,近百名工人正每天从早到晚地工作,只为按时完成工期。总理贝卢斯科尼于上周五的时候也亲自飞往别墅视察工程的进度。装修工程的总设计师也取消休假来指导工作。

  总理贝卢斯科尼是意大利具有争议性的人物,同时他也是该国的传媒界大王、亿万富豪。但是即使是依照他自己奢侈的标准来看,接待布莱尔这位密友的规格也是此前无法比拟的。当地的团体已经提出了强烈的抗议,他们认为新修的撒丁岛码头破坏了这里的自然景色。

  (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