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甬上体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省首届少儿门球比赛

  我市选手包揽前三名

  宁波日报讯(实习生李云苗通讯员陈高)昨天,2004年“电信杯”浙江省首届少儿门球比赛在萧山结束,鄞州区横溪镇中心小学门球队勇夺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由宁海岔路中学、余姚干溪小学代表队获得。

  据了解,此次比赛全省共有6支队伍参加,我市代表队囊括了前三名。冠军横溪中心小学队还将代表我省参加即将在河北廊坊举行的全国少儿门球比赛。

  市围棋段位赛举行

  宁波日报讯“体总杯”市夏季围棋段位赛前天在宁波棋院结束,共有71名业余棋手参赛。经过2天7轮比赛角逐,15名棋手顺利升段或升级,其中12岁的陈哲泳由四段升为五段。本次比赛由市体育总会和市围棋协会共同主办。(车文)

  范斌明晚正式退役

  宁波日报讯明晚,八一双鹿男篮前主力后卫、著名国手范斌将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退役。范斌的退役仪式将被安排在“双鹿电池杯”国际男篮对抗赛(U20国青男篮VS韩国大学生队)的中场休息时间进行。而原定于13日举行的第二场比赛也因故提前至12日晚举行。(体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