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近20年来最大拐卖妇女案一审宣判 主犯分获死刑或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天天 通讯员王超刚)一个拐卖妇女的犯罪团伙在4年多时间里,跨粤、闽、苏三省作案近40次,拐卖妇女56人。近日,这宗中山市近20年来最大的拐卖妇女犯罪案件一审有了结果,15名被告人悉数获刑,其中主犯冉茂奎、冉光萍、冉茂超被分别判处死刑、无期徒刑,安仁进等12名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

  1998年5月至2003年1月近五年间,冉茂奎、冉茂超、冉光萍、王让华、安仁进等9人结成犯罪团伙,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物色到外地青年妇女后,先后将56名女青年骗至福建、江苏等地,并以每人3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价钱将她们出卖给当地成年男性为妻。

  据介绍,这些被拐卖的妇女均不到20周岁,大部分是刚踏入社会,涉世不深的未婚女青年,目前已查明有7人还属于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被拐卖的被害人绝大部分在被卖的当夜即受到买主的性侵害,大部分被害人在买主家中人身自由受到限制,有的被害人逃跑不成还受到买主的殴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