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格:雅典奥运村是“我见到的最好的奥运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4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日电 在雅典奥运村住了一夜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这是我见到的最好的奥运村。”

  罗格九日穿着蓝白相间的奥运志愿人员的衣服,在奥运村的自助餐厅与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的委员们“碰了头”,之后在罗格的带领下,执委们参观了奥运村。

  罗格曾参加过三届奥运帆船比赛,随后就以比利时奥运代表团官员或国际奥委会官员的身份参加十几届奥运会。二00一年当选国际奥委会主席后,在第二年的盐湖城冬奥会上他也住在奥运村。

  在奥运村的餐厅吃过早餐后,委员们参观了奥运村装有磁共振与超声波设备的诊所,以及“村里”的一个“住宅小区”。“小区”里洗衣房、网吧以及电子游戏室“一应俱全”。

  参观者中出现了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身影。在二000年,仍然在任的他向雅典奥组委出示了“黄牌警告”,警告雅典奥运会可能由于拖延而不能按时举行。

  “现在这是最好的一个奥运村,”萨马兰奇说,“这里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这表明希腊有能力举办一届最好的奥运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