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8月11日):"红旗"牌高级轿车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58 新华网

  8月11日

  1958年8月11日,第一辆“红旗”牌高级轿车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诞生。

  1981年8月11日,我国北方土地沙漠化成因及其治理途径,被中国科学院兰州沙漠研究所科研人员研究出来。

  1987年8月11日,艾伦·格林斯潘被美国总统里根首次任命为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

  1988年8月11日,中国和加拿大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于内蒙古一个古地层沙丘下发现一批成群死亡的幼年甲龙化石。

  1994年8月11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局成立。公平交易局是以监督检查市场主体的交易行为,贯彻实施《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经济合同法》和《投机倒把行政处罚暂行条例》为主要任务的专门机构。(新华社记者刘跃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