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对前高官联名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面对数十名澳大利亚退休高官的联名指责,澳总理约翰·霍华德8日再次进行辩解,声言政府在对伊政策问题上没有弄虚作假。

  43名澳大利亚退休外交官和国防部退休高官8日联名发表公开信,批评政府在伊拉克问题上欺骗民众。他们同时认为,卷入战争反而增加了澳大利亚遭遇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正在西萨摩亚出席南太平洋国家会议的霍华德辩解说:“那种认为‘我们根据谎言把国家带入战争’的说法本身就是歪曲事实。我仍要予以驳斥。”

  澳大利亚前国防军参谋长艾伦·博蒙特和前国防军司令彼德·格雷申等人都在公开信上签了名。联名的退休官员还呼吁政府不要毫无主见地盲目追随美国。(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