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啤酒添新军亚太公司营销喜力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0:5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9日讯(记者朱和春曾苗)今天上午,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展鑫和荷兰喜力集团代表就海南亚太公司营销喜力啤酒事宜签订协议,从此,亚太将在海南正式营销喜力啤酒。

  喜力啤酒是由世界著名的五大啤酒制造商之一———荷兰喜力啤酒集团生产研制的,悠久的酿造历史使喜力啤酒一直受到啤酒爱好者的青睐。海南亚太公司正是沿用了荷兰喜力集团先进的生产水平和顶尖的酿造技术,产品同样全部采用世界上最优质的原料生产。

  据悉,今年4月,海南亚太公司正式隶属于喜力亚太中国集团,喜力亚太中国集团作为荷兰喜力集团在中国投资运营的公司,担负着兼并和收购等战略性业务活动的先锋。海南亚太公司正式在海南营销喜力啤酒,将全权负责喜力啤酒在海南的品牌建设、市场开发、销售业务和铺货等项目。

  作者:朱和春 曾苗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