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个唱不以唱为主 王力宏独门绝技"舞"当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台湾新生代歌手的领军人物王力宏,将于8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歌迷和市场都对这个阳光味十足的活力偶像抱有期待。

  八年前进入演艺圈以来,王力宏已成功推出了12张大碟,其间拿下了“台湾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大奖,完美实现从偶像歌手到优秀音乐人的过渡。据说这次王力宏对北京演唱会更是煞费苦心,备好四样独门绝技款待歌迷,其中最吊人胃口的是他决心一改“个唱”就要以“唱”为主的局面,大大提升“舞”的成分,让大家品尝一道火爆热情的“感官大餐”。

  绝技一:经典曲目

  此次北京演唱会王力宏准备了24首曲目,荟萃其出道以来的音乐精华,包括《公转自转》、《唯一》、《我就喜欢》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还会与歌迷同台共唱《手牵手》。

  绝技二:神秘嘉宾

  王力宏在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演唱会会有一位女性神秘嘉宾出场,但具体人选他卖了个关子,引起媒体各种猜测:绯闻女友张惠妹、同门师姐莫文蔚、师妹兼好友蔡依林等等都是不错的人选,究竟王力宏“中意”谁呢?近期王力宏正在滇藏采风,据说他也想邀请一位民族歌手参与个唱……嘉宾的答案似乎越来越扑朔迷离。

  绝技三:精通乐器

  跟当下走红的流行歌手相比,王力宏最让人难以望其项背的一样本事就是足足精通六样乐器。上月举行的上海演唱会上,除了感性的小提琴演奏之外,他还现场表演了钢琴、鼓甚至刚刚学会的二胡。

  绝技四:现场热舞

  演唱会顾名思义都是以唱为主,王力宏以往的经验也不例外。而此次北京之行,他决心一改往日风格,在舞蹈上可谓是铆足了劲:跳舞的曲目占了将近一半,而且都是全新编排舞蹈动作。为此,王力宏还专门在美国纽约进行闭门训练。届时,王力宏将一展纯正的美式嘻哈舞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