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用所学攀高技术爬墙入室 飞贼夜盗女生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夜深人静时,屡屡选择女生宿舍为下手目标,然后攀墙翻窗入室盗窃。近日,夜盗宿舍的陈某被南京铁路检方批捕。

  今年38岁的陈某,自15岁起就断断续续吃了十几年牢饭。去年12月8日凌晨,陈某窜入南京铁路某院校,看见二楼女生宿舍有一扇窗户微微开了一道缝,便利用在劳改期间当电工时所学的攀高技术,沿楼房外水管翻爬进入房间,轻手轻脚地拿走几部正在闪着信号的手机。接着,他爬出窗外,顺墙沿翻进另一个房间,窃得现金后逃离现场。

  此后,陈某用同样的手法屡屡得手。2004年6月11日夜,“重返故地”伺机作案的陈某,被该院校保安在监控系统上发现,当场落网。(赵晓梅、束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