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白领眼皮跳疑是有晦气 找江湖“大仙”求太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近日,南京一张姓白领女子轻信迷信,将眼皮发跳疑作是有“晦气”,竟去求盲人卜卦除晦保太平。在多日不见效果的情况下,还是眼科医生帮她恢复了正常。

  据悉,受过高等教育的张某在中华路上的一家外资企业工作,近来常感到身体疲劳,头晕目眩,眼皮不停地跳动。她听一些上了年纪的人说:眼皮发跳是不祥之兆,恐怕会有“晦气”。这让张某感到心慌起来,认为眼皮这样跳下去真的会有“晦气”。

  为防不测,张某便去一盲人处卜卦除晦以求太平。那盲人胡话连篇,说她今年年庚不利,做事要惹上麻烦,并会有病痛加身,惟有请请“菩萨”才会眼皮不跳、晦气解脱。张某听后信以为真,连忙付其钞票请客并道谢不止。接着她按盲人所说一一照办,谁知眼皮却依然发跳,愈加难受。

  昨日下午3时,张某无奈只得去医院就诊,眼科医生详细检查后告诉她,眼皮发跳一般是由身体疲劳、眼神经紧张压迫引起的,并无大碍,只要调养好身体,注意休息便会没事的。张某一颗悬着的心终于安定下来。(卞小翔、潘瑞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