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班牙一皮划艇选手药检阳性无缘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9日体育专电 此间媒体周一报道,西班牙皮划艇选手若维诺·冈萨雷斯由于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被认定服用了违禁药物EPO,已经被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西班牙皮划艇队除名。

  据西班牙奥委会主席何塞·埃切瓦里亚介绍,这次药检是7月16日进行的,而对于药检结果,冈萨雷斯拒绝进行第二次复查。“西班牙皮划艇协会对此将采取适宜的措施,”埃切瓦里亚说。至于采取什么措施,埃切瓦里亚没有详谈,但表示冈萨雷斯空出的名额不会有人顶替。

  冈萨雷斯在四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获得500米单人划艇第六名,在上届欧锦赛上,他赢得了1000米单人划艇的铜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