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土耳其两旅馆爆炸2死7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6: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新华网安卡拉8月10日电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内的两家旅馆10日凌晨几乎同时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伤者中包括1名中国人。

  据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两起爆炸都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左右。一枚炸弹在位于拉莱利区奥尔杜街的帕尔斯旅馆3层爆炸,造成2人死亡。另一枚炸弹在位于苏丹阿赫麦特区图尔克奥佳街的星星假日旅馆2层爆炸。

  报道说,爆炸发生时,有37名旅客居住在帕尔斯旅馆,有20名旅客居住在星星假日旅馆。帕尔斯旅馆爆炸事件发生前约10分钟,曾有人打电话称“在305房间发现了炸弹”。

  爆炸事件发生后,中国驻伊斯坦布尔副总领事王鲁山前往哈赛克医院看望了受伤的中国人陈平洲。陈平洲居住在星星假日旅馆,炸弹爆炸时,玻璃碎片划破了他的前额和左臂。由于伤势较轻,陈平洲在医院包扎后就出院了。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但伊斯坦布尔警察局长杰拉赫对媒体说,这两起爆炸事件为“恐怖袭击”。

  另据报道,当天还有两枚炸弹在伊斯坦布尔郊区的一家液化气站发生爆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作者:郑金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