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明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24 沈阳晚报

  云南发生5.6级地震2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北京时间10日晚18时26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5.6级地震,震中位于这个县桃源乡境内。截至21时记者发稿时,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说,地震已经造成2人死亡,100余人受伤,准确的伤亡情况和财产损失还在统计中。

  昆明动物园一头大象踩死饲养员

  昆明动物园一头大象8月8日下午5时突然攻击正在打扫卫生的饲养员,造成饲养员胡天敏当晚死亡。据昆明动物园负责人介绍,“凶手”是一头20多岁的断牙亚洲公象,名叫“中波”,体重达5吨,平时性情温和。事发前,这头大象正值发情期,脾气暴躁。当时象园的饲养员在下午4时30分开始打扫象房。由于马上就要下雨,几头大象先后被收回笼中。胡天敏在清理“中波”房内的象屎时,“中波”突然冲过来,用断牙挑起他,把他甩在地上,随后又把前脚踩在胡天敏的身上。胡天敏当时就失去了知觉。他被送到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救时,胸骨被大象踩断,肝脏破裂成4瓣,睾丸也破裂损伤。8月8日晚11时30分,胡天敏经抢救无效死亡。

  山西河津矿难获救5名矿工脱险

  记者10日下午从有关部门获悉,山西河津矿难中被救的5名矿工目前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在二次爆炸中受伤的救护队员身体状况良好,事故抢险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芜湖严惩“江霸”团伙“黑船主”被判刑8年

  安徽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对袁冬生等长江芜湖段“江霸”犯罪团伙15人作出一审判决。该团伙主犯袁冬生犯行贿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8年。11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至2年不等的刑罚。3名被告人免予刑事处罚。(据新华社8月10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