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深化“树组工干部形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35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 蒙志军实习生段思午)省委组织部今天在长沙召开会议,部署下阶段全省深化拓展“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突出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去年,我省在全省组织系统开展了以公道正派为主要内容的“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今年,又开展了“树组工干部形象”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活动。各级组织部门充分运用树立“六个组工”新形象和“创先争优”活动等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组工干部普遍受到了深刻教育,涌现出了宁乡县勇斗歹徒的陈艳、平江县因公殉职的沈龙辉等一大批优秀组工干部。同时,各级组织部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加大了整改查处力度。全省共查处违纪违规组工干部21人,调整不适宜做组织工作的干部65人,选拔了283名优秀干部充实到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级组织部门要善于发现和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在全省组织系统营造出弘扬正气、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进行“回头看”,采取下评上、社会评机关、群众评领导、明察暗访等行之有效的方式,诚心诚意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深入反思,查找差距,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要逐条建立“台账”,问题不解决不“销号”,当前要严肃查处和纠正在用人问题上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上的违规违纪行为,如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问题等;要围绕创建“六个组工”这一目标,进一步完善组织部门的工作运行机制和内部管理机制,建立健全保持公道正派的长效机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