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台切忌麻痹大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3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王一峰罗涟浩)今年第14号强热带风暴“云娜”明起将影响我市。昨天下午,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和市水利局专门进行会商,对抵御热带风暴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务必克服当前因旱情严重盼雨心切容易麻痹的心理,真正把防台工作落到实处。

  得到“云娜”即将影响我省的信息后,省委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各地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根据预案,做好防台防汛准备。市委副书记郭正伟还专门就防台工作作了部署。

  通知要求各级水利部门对现有水利工程、在建工程、险工险段按预案要求做好相关防御措施,各部门要按市政府防台预案做好相应防范工作。通知特别指出,各地务必在今天把强热带风暴的动向通报境内的水库、海塘管理人员和沿海养殖人员,尽快通知出海船只,并对400多公里长的标准海塘进行一次全面巡检,对部分易发地质灾害的地区要落实专门的检查人员。

  当前正值伏旱期,各级水利部门要始终坚持防汛防旱两手抓,合理调度,正确处理好蓄泄关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注意做好蓄水防旱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