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IT业携手珠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3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深圳电(记者朱宇)昨天,我市在深圳举行IT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推出20个总投资近20亿美元的重点合作项目,为与珠三角地区开展以IT产业为重点的产业合作寻求新的机遇。

  在昨天的洽谈会上,市经委、电子信息集团、信息办、保税区、科技园区等向与会的深圳客商介绍了我市信息产业和信息化现状。副市长余红艺在洽谈会上表示,宁波和深圳的IT产业具有较强的产业互补性,跨区域产业配套的合作空间比较大。此次我市经贸代表团推出了20个重点合作项目,其中包括总投资6000万美元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项目等10个IT项目。

  昨天双方还有28个内外资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逾20亿元。这些项目以引进为主,其中包括电脑主机板项目、200万只优盘存贮器项目等总投资近3000万美元的项目,而由宁波民营企业投资数千万元建设的空调器配件项目、电子零部件项目等则将在珠三角地区落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