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控烟与健康协会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熊智辉)昨天,市控烟与健康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总结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控烟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

  市控烟与健康协会成立于1993年,现有团体会员70个,个人会员142人。协会成立后,以“减少吸烟危害,促进市民健康”为宗旨,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积极推动公共场所禁烟规定的出台,使我市在全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城市中较早地实施了公共场所禁烟。

  自1995年开展无吸烟单位创建活动以来,全市评出了市级无吸烟先进单位六批102个,省级40个,像镇海炼化公司等一些单位和场所成为无吸烟先进单位中的佼佼者。我市的控烟宣传工作也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协会成立以来共制作各种深受市民欢迎的控烟资料30余万份,宁波日报、宁波晚报已连续四届荣获全国宣传控烟优秀新闻单位二三等奖,使全社会禁烟、控烟风气逐渐浓厚,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