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桑比克停止进口南非禽类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41 新华网

  新华网马普托8月10日电(记者杨志刚)据此间媒体10日报道,莫桑比克当局已正式下令,禁止从邻国南非进口活禽以及包括禽蛋在内的一切禽类产品。这是该国自南非东开普省暴发禽流感以来首次采取应对举措。

  根据规定,莫桑比克进口商必须对其从世界任何国家和地区引进的禽类产品出示检疫证书,以及能够证明产品来源的相关文件。

  7月25日,南非东开普省索摩赛特伊斯特地区的两处鸵鸟养殖场发现禽流感疫情,至今约有2000多只鸵鸟死亡。南非已向其主要贸易伙伴欧盟主动通报疫情并停止对其出口,新加坡和香港随后也宣布暂停从南非进口禽类产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