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踊跃报名参加伊拉克自杀式任务 1.5万伊朗人愿意当肉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41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德新社援引伊朗《市民报》9日的报道说,超过1.5万名伊朗人已经报名,登记参加伊拉克南部什叶派圣城纳杰夫的自杀式任务。

  《市民报》称,今年6月在以美国为首的驻伊拉克联军进攻了什叶派圣城纳杰夫和卡尔巴拉之后,民间自发的登记工作就已经开始。最近驻伊拉克联军与伊拉克反美武装在纳杰夫再度发生激烈交火之后,登记报名的志愿者更加踊跃。

  该报还援引一名组织者法鲁兹·拉贾法的话说,所有的志愿者都表示愿意为保护伊拉克南部的什叶派圣地和其他需要的地方而献身。

  德新社说,伊朗政府已反复强调这种行为与伊朗政府无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