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羽毛球队轻松备战 众高手笑谈个人“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57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日电(记者沈晨)今晚的古迪奥林匹克综合馆内丝毫没有备战奥运会的紧张气氛,由十五位世界冠军组成的豪华之师——中国羽毛球队在雅典轻松备战,众高手的笑声充斥着整个训练馆。

  “张军悠着点,别太兴奋了!”主教练李永波笑着“呵斥”爱徒张军,张军随后就不得不与搭档高崚下场休息。张军下场后也不闲着,他随即与场边的技术人员聊起了天。“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女朋友都已经二十三岁了。”张军说道。据一旁的工作人员介绍,张军的女朋友是花样游泳队的胡妮,此次也随队来到了雅典。

  与队友龚睿娜“单打独斗”了近四十分钟后,张宁也结束了自己的训练,她一个人在场边安静地进行着恢复训练。看着记者过来与她搭讪,张宁竟然拿出了自己的胸卡,上面别着各式各样的奥运会纪念章。“这是马来西亚奥委会的,这是咱们中国奥委会的,还有这个……”张宁指着金光闪闪的毛主席像章对记者说道,“有毛主席保佑我拿冠军呢!”

  主教练李永波在训练行将结束之际还把男双选手蔡赟“损”了一通。“你扣杀的力度还不如我当年吊球的力度呢!”李永波对蔡赟说道。站在一旁观看男单训练的蔡赟听后只得悻悻地走开,单独练起了力量。

  训练了近两个小时之后,中国羽毛球队结束了当天训练,主教练李永波对场馆情况进行了总结。“这里总体上与湖南益阳的场馆类似,只是灯光略有不同,球员基本上还比较适应。”李永波总结道,他期待着轻松备战的羽毛球队能够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准,取得优异成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