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友坠楼男友跳楼 雅典上演爱情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57 南方日报

  新华社雅典电 离雅典奥运会开幕还有3天时间,东道主希腊奥运代表团的一名女柔道运动员却因为感情问题上演了一出爱情悲剧,奥运会还没开幕就住进了医院。

  据当地媒体报道,继8月7日希腊女柔道运动员艾伦尼·尤阿诺从其住所3楼意外坠楼摔成重伤后,她的男友乔治·克里索斯托米德9日又从同一地点跳楼,头部受重伤。

  尤阿诺练柔道只有4年,已经获得3次全国冠军,这次奥运会她原本应该参加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上周六凌晨因为与其男友吵架意外从3楼阳台摔下,无缘本届奥运会。

  警方就此次意外传讯了尤阿诺的男友,但稍后又把他释放。希腊媒体有报道称,双方争吵的原因是因为尤阿诺的男友不希望她住进奥运村。尤阿诺本应于7日搬进奥运村。

  希腊奥运代表团团长雅尼·帕帕多亚纳吉斯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体希腊运动员都为尤阿诺的意外表示同情,希望能给她最大的帮助。

  尤阿诺的比赛资格将被她的队友艾伦尼·帕特西欧取代,而帕特西欧还没有决定最后是否代替好友参加奥运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