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基层好干部事迹进行专场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8: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蔡玲玲)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举行“新世纪创业者风采系列报告会———争做‘让人民高兴、让党放心’好干部事迹专场”。

  两位先进事迹报告人———浦东新区周家渡白莲泾居委党总支书记江君芬和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新华路派出所民警费兴耀向在场700多名党员干部介绍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江君芬同志从企业的“一把手”到“居委大妈”的角色转换成功,带领大家排解了长期困扰居民的晒衣难、用水难、用电难等生活烦恼,做起了居民的贴心人;费兴耀同志从警12年,经常主动深入社区,并较早采用发放警民联系卡的方式密切警民联系,24小时为居民开通呼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