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世代交替问题引关注 王马胡三人齐挺连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国民党的世代交替问题引发各方关切,10日台湾媒体透露的消息称,连战有意提前交出国民党主席一职时,国民党内接替人选呼声较高的王金平、马英九和胡志强三人,也分别站出力挺连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10日力挺主席连战,强调国民党需要其领导,没有提前下台问题。而此刻正在美国招商的台北市长马英九也强调,他与王金平都将全力支持连战打好年底选战,并与亲民党做最好的合作。

  马英九并强调称,有关竞选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问题,他暂时不作考虑。至于其父马鹤凌期待他参选的谈话,马英九说,“未与其父再进一步联系,一切都以(他)对外发表的声明为主”。

  王金平则指出,国民党主席的问题,应等年底“立委”选后,视连战意愿再说;届时若连战想再选,“大家当然都会支持他!”

  此外,被视为国民党中生代指针人物之一的台中市长胡志强也称,国民党需要安定,也需要连战带领打赢“立委”选战,有关世代交代一事应到选后再说。不过,胡志强也说,连战可以表达是否放下权位的意思,但此时的国民党不宜有重大的变动,应该以安定为要,以免影响“立委”选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