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航母舰载战机在日本附近海域坠毁 4人生死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9:2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11日电驻日本美国海军11日宣布,美国“斯坦尼斯”号航空母舰上的一架S-3B型反潜机10日晚进行演习时在日本附近海域坠毁,4名机组人员生死不明。

  驻扎在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的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表声明说,这架S-3B型反潜机于当地时间10日晚7时42分在距离小笠原群岛的北硫磺岛海岸线70公里的海面坠毁。声明说,美国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当时正在日本冲绳岛附近进行军事演习。

  参加演习的“斯坦尼斯”号和“小鹰”号航母目前正在战机失事海域展开搜救。美国海军已经把机组人员列入“失踪”人员名单,并责令对飞机失事原因展开调查。

  本月10日至14日,以美国圣迭戈港为母港的“斯坦尼斯”号航母和以日本横须贺为母港的“小鹰”号航母在西太平洋参加美国“夏季脉动2004”大规模军事演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