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侧翻 他左手只剩骨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00 东南快报
男子伤势惨不忍睹

侧翻公交玻璃碎了

急送医院

  本报讯公交车翻滑出三四米,乘客下意识地伸手撑地,结果整条左手臂被车压在地面磨得只剩骨架。昨日中午发生在福州金山大桥上的一起车祸中,一名乘客的伤势惨不忍睹。

  在距北江滨大道约400米的桥面上,记者见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Y0476的942路小公共汽车左侧翻躺在地上,桥面上和公交车内都是血迹。一名男子坐在地上扶着左手,痛苦地呻吟着,只见其左手臂血肉模糊,骨肉分离,手骨外露,已成条片状的手臂肌肉散散地挂着,惨不忍睹。另一名轻度刮伤的妇女站在路旁,惊魂未定。二人经简单处理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车翻时玻璃像下雨一样碎了一地。”当时路过的一位摩的司机告诉记者,一辆相向而行的小货车路中间突然右拐回转,小公共汽车为避让,“嘭”地一下冲上了大桥栏杆,侧翻,顺着惯性向前滑行了三四米。

  公交司机陈先生说,当时车上只有6人,坐在驾驶座后面的那名乘客当时可能在睡觉,车子左倾翻倒后,该乘客本能地伸出左手支撑,但被车子重重地压住强行拖了三四米。除还有一名妇女被刮伤外,其他人员均无大碍。

  线索报料:唐女士

  报料奖金:3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