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飓风掀翻虎门大桥四货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讯(记者 刘满元文/图)昨日下午,东莞虎门镇突降暴风雨,行驶在虎门大桥桥面上的四辆货车被一阵飓风相继“掀翻”,暴雨导致大桥交通几乎瘫痪,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虎门大桥。记者首先看到一辆“粤Z”牌货柜车侧翻在桥面中间的栏杆上。在前方记者又发现了三辆被飓风“扳倒”的货车。其中一“粤Y”车在翻倒时还压到一“粤A”车。四辆侧翻货车均未装载货物,驾驶室玻璃遭不同程度损坏。

  被压到的“粤A”车司机说,行驶中突然刮起了大风,由于风速极大,汽车几乎不能前行,猛然,他感到一阵强烈的振动,发现后面一辆货车被风吹倒了,压到了他的车尾。“应该有12级台风!”一位司机心有余悸地插过话来。据记者从东莞市气象台了解到,下午东莞市普降雷雨,刮大风,但虎门地区的降雨最为猛烈。
  “知道会刮这么大的风,我就不会上桥了”,翻倒的“粤J”牌货车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这阵飓风来得很突然,前后不过十几秒,他刚好要停下车来时,车子已经被掀翻了。幸好陈先生以及其他司机大多只是受了点轻伤。陈先生告诉记者,车子翻倒后,他们在驾驶室里被困了约一个小时,到了下午四时许,敲碎车窗玻璃才得以爬出来。

  下午五时许,交通拯救车将现场清理完毕,大桥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