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势头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03 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视窗8月11日电苏伟宁报道在刚刚召开的宁夏“大力发展社会主义,表彰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会议上,60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受到了表彰。此次受表彰的60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宁夏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优秀代表。这些被表彰的人士在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照章纳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安置就业,重视党、团、工会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为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做出了贡献。

  这些代表的产生都由各县、市党委统战部和工商业联合会认真推荐,严格审查,经过自治区党委同意。通过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将充分调动宁夏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性。

  改革开放以来,宁夏非公有制经济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据有关部门介绍:截止2003年底,宁夏个体私营企业有9.33万户,注册资金45.2亿元,从业人员23.3万人,总产值24.2亿元,年销售总额达53.8亿元。全区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的私营企业已达220家。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宁夏经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