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教育纪检干部:除恶“脸黑” 对民“心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从8月起开展为期5个月的自身建设教育活动,陕西省纪委、监察厅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生活和言行举止等提出了具体规定:提出“纪检监察干部不但要有嫉恶如仇的‘黑脸’,还必须有亲民爱民的‘软心肠’。”

  陕西省监察厅厅长陈有德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汲取原湖南省常德市纪委书记彭晋镛,原宝鸡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建英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沉痛教训,绷紧自身建设这根弦,时刻注意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使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经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真正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陕西省纪委、监察厅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对前来联系工作或办事的干部群众,要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句好话暧心,一杯清茶奉敬,让群众少等一分钟,少跑一次路,少费一份心,少出一点力。

  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到肚量大一点,脾气小一点,说话轻一点,微笑露一点。

  要强化时间观念、效率观念、质量观念,今天能办的事不拖到明天,这一周能办的事不拖到下一周,做到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做事多一点,理由少一点。做到不让首问事项在我这里搁浅,不让外来办事人员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机关单位形象在我这里受到影响。(陈有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