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岩区经济“强二提三”蓄后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11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贵阳市云岩区今年1至7月,累计完成财政总收入4.8亿元,同比增长32.32%,创历史新高。

  云岩区在上半年实现“双过半”的基础上,区委、区政府提出了下半年经济发展的思路,即“强二提三”蓄后劲。首先抓“强二产”,抓住区域内国有大中型企业保持较快增长的势头,努力推动印刷业的重组,提升印刷包装行业的质量;重点做好益康制药一类新药的产业化生产、益佰制药胶囊剂生产线的异地改造、康纳圣方药业六味地黄制剂二次开发、立爽药业每年10万件滴丸生产线GMP改造等项目,进一步增强工业的自主增长能力。区里充分用好用足省、市相关政策做好对优势行业、骨干企业的贴息工作,帮助企业争取国家开发银行对中小企业的贷款。强力推进三桥的全面开发,积极推进三桥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的信息化建设,做好阳关物流园、银通建材市场和三桥步行街的启动工作。

  另外,该区做大、做强“楼宇经济”,年内将为具有一定规模的成熟楼宇搞好服务,积极引进信息、会计、中介、评估、策划、营销等服务业,提升三产整体水平。

  作者:吉玉兰 来源: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