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足奥运首战惨败 主帅认为实力差距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31 中国新闻网

  面对世界冠军德国队,中国女足竟然会输得如此难堪。0比8的惨败让她们彻底清醒了。

  在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中,中国女足排出了老中青相结合的433阵型。第12分钟,德国队2号施特格曼大脚斜传到禁区内,世界杯金靴普林茨抢跃起点头球顶门,皮球应声入网,德国队1比0领先。落后的中国女足多次发动长传,但在高空优势明显的德国队面前没有任何用处,反而被普林茨远门柱俯身冲顶将比分改为2比0。

  下半场第65分钟,德国队右路进攻,后点插上的7号冯特利希大力抽射再次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0比3。第73分钟,德国队快速反击,普林茨面对出击的肖珍冷静破门,0比4。2分钟后,中国队在禁区内犯规,加雷弗雷斯主罚点球命中,0比5。噩梦还在继续,第82分钟,德国队横传到门前,德国队16号跟上推射入网,0比6。第88分钟,德国队得球快速反击,普林茨破门,0比7。第90分钟,德国穆勒的远射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8比0!

  赛后,中国队上下都非常沮丧,主教练张海涛说:“惨败!真的可以说是惨败!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和世界冠军的真实差距,这个差距不是一点儿。我们的队员给了德国队太多发挥的空间,特别是在中场的较量中我们完全不占优势,这场比赛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如果我们不做改变的话,甚至有不能出线的危险。”(来源:京华时报作者:郑小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