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洲际小姐弄坏皮艇遭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洲际小姐弄坏皮艇遭殴?

  是谁弄坏皮艇洲际小姐与出租方各执一词,洲际小姐、其男友、商店一女工受伤

  本报讯(记者付可 陈学斌 实习生潘晓凌)前晚9时许,小梅沙度假村门外一家租售泳具的商店门前一片混乱。3名游客在退还租用的橡皮艇时与店员发生争执,当一名女游客准备拨电话报警时,3人被10多名店员和不明身份者群殴以致受伤。受伤者有两人身份有点特殊,一名是2004年环球洲际小姐广东赛区冠军刘拓思,同时受伤的其男友许春虎则是前国家排球队队员。

  橡皮艇上破了个洞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梅沙医院时,刘拓思正静静地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右手轻抚着额头,不时微皱着眉头对旁边的男友说“好疼”。刘的男友许先生掀开被子向记者展示刘的伤口:只见其手、脚及后脑勺都有血印,一颗门牙也松动了。

  据刘拓思回忆,前晚7时半,她和男友、弟弟到小梅沙度假村游泳,由于当时风浪大适合冲浪,他们在度假村门口一商店租了一个橡皮艇。晚上9时左右3人上岸后,其弟先拿着橡皮艇到商店退还。当时商店一男子将橡皮艇翻过来,说橡皮艇已被玩漏气,要求他们全价赔偿。

  想请警察却遭暴打

  “我看得很清楚,橡皮艇是那个店员用指甲故意捅破的。”刘称,那男子说橡皮艇漏气了,三百块钱押金不能退,另外还要交500块钱赔偿费。“我们玩了那么久橡皮艇都没事,怎么到他手里就漏气了!”刘拓思激动地说,当时她觉得是店员在故意敲诈,所以就拒绝赔偿并转身想报警,请警察前来处理。

  “电话还没接通,突然感到头部一阵剧痛。”刘拓思说,当时她下意识地捂着头回过头一看,只见一名年轻女子正举着塑料凳朝她后脑勺猛砸,而一名男店员则拿着钢管向她头上又是一棒,刘拓思当即就被打倒在地。就在这时,刘拓思的男友闻讯赶了过来,但是他还没来得及问清情况,又冲过来10多名穿着小梅沙制服的男子,这些人分成两拨,分别围住徐春虎和刘拓思殴打。殴打持续了10多分钟,直到有大量警察赶到现场时,这帮男子才四散逃去。

  男友被打一度吐血

  昨日0时许,刘拓思和她男友被送到梅沙医院救治。刘拓思躺在梅沙医院的病床上,双手和头部有多处抓伤和外物打击伤,她男朋友许春虎也在前夜的纠纷中被打伤。就在回忆前晚被打过程时,刘拓思数次俯身呕吐,而许春虎更是一度吐血。

  据记者调查,刘拓思男朋友的身份不平常,许春虎曾是中国男子排球队的队员,他这次来深圳是特意给女朋友过生日的,他给女朋友买的钻戒也在打斗中丢失了。

  但令人奇怪的是,她并未接受治疗和包扎。梅沙医院的医生说,他们已经给刘打了点滴,但直到昨天刘和其陪护人员都没有交纳一分钱,所以医院不能做进一步治疗。刘拓思说,她要求警方尽快抓捕凶手,并由这些人掏钱给她治病。

  商店一女工也入院

  另据悉,商店一女工也躺在沙头角医院。据治疗医生说,这名女子是前晚10时许送到他们医院的,经诊断查出她头部有外挫伤。

  但刘拓思的弟弟十分肯定地说,在当晚的打斗中,他们没有任何机会还手。许春虎也肯定地说,他当晚只是在尽力拉开殴打女朋友的男子,并未出手打人,“我不仅是运动员更是一名军人,所以我肯定不会动手打人。我不知道对方怎么会有人受伤”。

  刘拓思简介

  职业模特。

  2001年球宇杯汽车小姐大赛的冠军、最佳上镜小姐。

  2002年“水乡丽人”丽人时装小姐,最佳形象小姐。

  2004年环球洲际小姐广东赛区冠军。

  图:

  刘拓思在病床上多次俯身呕吐,其高高大大的男友一度吐血。

  本报记者 张耀波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