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个唱女嘉宾露脸 王力宏邀莫文蔚跳摇摆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8月21日,“2004娃哈哈——激活王力宏北京演唱会”进入倒计时,昨日主办方综艺博览的负责人又向记者透露了演唱会的相关情况,而且王力宏的神秘女嘉宾也揭开了面纱。

  在演唱会现场,通过参加创作比赛而被选中的歌迷们将和王力宏一起演唱《手牵手》,这首歌本是王力宏和陶喆去年为了抗击非典而创作的歌曲。本次王力宏演唱会的嘉宾共有两位,一个是他在杭州演出时结识的歌手艾斯卡尔。这位优秀歌手来自天山脚下,极具民族风格。另一位演唱会女嘉宾也掀开了神秘面纱,原来她就是与王力宏同签sony唱片公司的性感天后莫文蔚!此次演唱会她将和王力宏共同演绎系列摇摆舞风格的舞曲。

  王力宏这次演唱会要与上海的个唱很不同,他不想只是“干唱”,而要颠覆自己过去演唱会的老路,大大提升舞蹈的戏份。王力宏坦言:“舞蹈对我很重要,前些日子我在纽约那边上课,特意研修舞蹈,我要用它来加强音乐的感染力。今年五月刚刚获得MTV日本音乐大奖时,我还曾和珍妮·杰克逊进行了一场难得的谈话,我就跳舞经验向她取经,这一次我也会把她的舞蹈融合进来。”(郝晓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