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邓小平执政党建设理论研讨会昨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通讯员黄玲)昨日,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和省党建学会在深圳联合召开邓小平执政党建设理论研讨会。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省党建学会会长刘玉浦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刘玉浦指出,在马克思主义政党史上,邓小平执政党建设理论第一次系统地回答了执政党建设问题。刘玉浦说,在邓小平执政党建设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广东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去年全省各地采取分级分类集中学习的方法,举办了11480期“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培训班,123万名党员和基层干部参加了培训。刘玉浦要求以改革的精神加强执政党建设理论研究,不断推进党建理论的新发展。广大党建工作者要为广东同时交出发展经济和加强党的建设两份优异答卷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党建学会副会长劳文浩传达了全国党建研究会“学习邓小平党建理论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精神。来自各地级以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和市党建学会的与会代表作了发言。(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