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受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01 信息时报
水淹大街导致车辆熄火。本报记者周涛摄

  地点:农讲所公交车站

  200多人齐等一趟车

  本报讯(记者张玉琴通讯员吉小江) 在农讲所公交车站,昨晚出现了200人齐等一趟车现象。据了解,最早来候车的有2个小时未见一辆车。

  市民吉先生告诉记者,他下班后来到农讲所公交车站准备搭乘76专线公交车回家,可没想到,到了公交车站时却看到黑压压的一大群人都在等该线路车,到6时30分左右,在该站等车的乘客已有200多人。

  地点:寺右新马路五羊新城

  三个车道淹没两个

  本报讯(记者高江虹) 在寺右新马路五羊新城喷泉附近,由东往西方向的三个车道被水浸没了两个,仅存一个车道还能辨认。据目击者介绍,积水长约20多米,深约0.2米。

  地点:先烈路黄花岗公交站

  电线断落车辆绕道

  本报讯(记者张配吉实习生吴洁雯) 在先烈路黄花岗公交站附近,有一棵路树被风雨打翻在公交车道上,不少线路车行驶严重受阻。根据报料人刘小姐提供的情况,记者察看倒树的同时,还目击到路面上有电线断落,机动车辆纷纷绕道而行。(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