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小学课本新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0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8月11日讯(实习记者谭斯亮)今年秋季学期,我省所有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以及实验区小学、初中的其他年级都将采用新课标实验教材,非实验区的小学、初中其他年级和高中则采用普通教材。记者今日获悉,省物价局已对我省2004年秋季中小学课本进行了定价。

  据悉,初中课本最高价是信息技术初中第二册,每本价格为12.50元(含光盘0.80元);高中课本最高价是高中英语(必修)第三册(双色),每本价格为20.50元。

  各中小学校应按实际征订的教材数量向学生收取课本费,在教材征订中应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确定征订品种,避免出现只发书不开课的现象。对于只收费不发书、不按规定价格销售教材、在教材发行中搭车收费等行为,物价部门将按有关价格法规严肃查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